首頁 要聞 綜合

愛心到偏鄉 孩童快樂過節

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到義興國小,愛心捐贈,關懷兒童。(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
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到義興國小,愛心捐贈,關懷兒童。(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

【大紀元訊】兒童節將至,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發起愛心捐贈活動,1日到義興國小,關懷兒童,致贈球鞋、運動服、襪子、褲子,讓偏鄉的孩子有個快樂的兒童節。

義興國小感謝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的關心與愛護。(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義興國小感謝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的關心與愛護。(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

義興國小的李主任說,感謝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的關心與愛護,每位孩子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都好開心,他們會更加的努力,讓孩子再更快樂的、美好、完善的教育環境下成長,表現出更好的成績。

(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義興國小李主任頒贈感謝狀給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理事長吳貞儀。(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

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旨在整合新竹市兒童福利及幼兒教育,促進提升0歲至12歲兒童教育與福利之發展。理事長吳貞儀表示,部落偏鄉的孩子,身處地理環境與城市中的孩子不同,他們愛唱歌、跑步、運動,應該提供他們協助,適性發展。

(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李立軍同學参加2018年世界中等學校運動會,於摩洛哥國家運動場拍照留念。(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

義興國小目前有18位學生,2018年曾參加奧地利維也納合唱比賽,取得兩座金質獎,一作座特別獎;運動部分,2018年該校高二學生李立軍代表台灣到摩洛哥參加青少年運動會,榮獲200公尺障礙第4名。

(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新竹市兒童教保福利聯合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