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洛威雙響砲助陣 遊騎兵4轟擊落藍鳥

洛威。(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洛威。(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7日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洛威(Nathaniel Lowe)以雙響砲、4分打點帶領遊騎兵以7:4擊退藍鳥。

據中央社報導,遊騎兵與藍鳥進行3連戰,首戰遊騎兵2:6吞敗,7日則在洛威擊出兩支全壘打,古茲曼(Ronald Guzman)、海姆(Jonah Heim)也都開轟的情況下奪得勝利,系列賽扳回一城。

洛威此役3打數敲出2安打、4打點,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這是他生涯第3次單場至少兩轟的演出。遊騎兵開季至今5場比賽,洛威在5戰中掃進14分打點,創下隊史紀錄。

開季就要連打6場客場比賽的藍鳥,目前打完前5場,戰績3勝2敗。藍鳥陣中的畢歇特(Bo Bichette)此役也有單場2支全壘打的表現,這2轟都是陽春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