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心如配戴上億珠寶 女兒則愛卡通塑膠項鍊

林心如穿著一襲華服與珠寶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心如穿著一襲華服與珠寶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林心如9日出席伯爵(Piaget)頂級珠寶展,配戴總價約1億2000萬元的祖母綠珠寶華麗亮相,她笑說4歲的女兒「小海豚」也喜歡亮晶晶的東西,只是「她最愛戴Elsa假的塑膠項鍊!」

林心如穿著一襲華服與珠寶,登場微笑表示:「你們一定無法想像我剛剛還穿著運動服和球鞋,因為剛送完女兒上學,很高興可以打扮得這麼漂亮。」

她分享自己最愛鑽石,因為好搭配,心目中有很多夢想清單,尤其是珍稀的粉紅鑽。會不會希望丈夫霍建華送上粉紅鑽?林心如說:「沒有!因為他不懂這些東西。男生應該分不清粉紅鑽跟粉紅剛玉吧。」

那丈夫有送過什麼珠寶或浪漫禮物呢?林心如說,有送過珠寶、手錶,若送花其實也很棒,「有時伴侶間的一些小禮物,只要是很驚喜、不在節日內的,我都覺得很浪漫!」

此外,由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與女主角的的新戲《華燈初上》,邀集眾多大咖演出備受期待,該劇已於過年前殺青,現正密集後製。其中演員謝欣穎、王柏傑8日分享照片公開戀情,之前是否有發現跡象?她說,拍兩人的戲時她都不在現場,「但是祝福、祝福,很為他們開心。」

而林心如最近在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與林哲熹演出親密戲,當她在看這段戲時,霍建華也在身邊,她尷尬表示:「我就先走開了一下,他沒有說什麼...都演員,大家都知道這是工作,但兩人一起看還是怪怪的。」不過夫妻倆會尊重彼此的工作,就像丈夫非常受到婆媽粉絲喜愛,她也不會大吃飛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