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鄭文燦林佳龍部長 探視太魯閣號受傷桃園市民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往醫院慰問台鐵事故受傷的桃園市民。(桃園市府新聞處  提供)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往醫院慰問台鐵事故受傷的桃園市民。(桃園市府新聞處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13日下午陪同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往敏盛綜合醫院,探視搭乘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受傷的一家四口桃園市民。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醫院慰問受傷市民,給予加油打氣。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醫院慰問受傷市民,給予加油打氣。(桃園市府新聞處 提供)

林佳龍表示,感謝醫護人員的細心照料,受傷民眾已逐漸康復,也感謝桃市府給予傷者工作及生活上的大力支持,中央也成立工作小組,透過關懷員記錄需求問題,協助傷者與各單位協調,爭取最大權益,盼中央和地方共同合作,陪伴傷者及其家屬早日走出災難的陰影,恢復正常生活。

鄭文燦表示,感謝交通部和各部會在台鐵火車出軌事故發生後,積極關懷照顧罹難者、受傷乘客及其家屬,尤其是林佳龍部長多次親自探訪慰問,家屬也都感同身受。

桃市府不僅配合中央執行必要的關懷措施,也以專責專人方式,追縱其後續的就醫、就學、生活及工作上的需求,給予適當協助和輔導,期盼降低傷者及其家屬的生活負擔,讓他們平安歸來後,也能恢復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