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中共黑手襲香港法輪功 黃澎孝:中共恐懼善良力量

【記者李怡欣/臺北報導】香港發生歹徒攻擊法輪功真相點以及破壞大紀元時報香港印刷廠一連串事件,疑似中共僱兇行惡。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受訪表示,共產主義就是人類最大的邪惡組織,當今最大黑道流氓,他要譴責中共邪惡與下流行為,並向法輪功、大紀元致予最高敬意,「你們的努力與倡議,已得到舉世的迴響」。

黃澎孝表示,這些攻擊是典型紅色暴政與黑社會勾結,難以想像這種野蠻攻擊騷擾行徑,發生在曾以亞洲文明法治為榮的地方-香港,實在令人心痛:這也反應「法輪功」倡議的「真善忍」精神的正確與必要性。

黃澎孝認為,共產主義就是人類最大的虛偽邪惡組織,是當今最大黑道流氓,他要譴責中共邪惡與下流行為,並向法輪功、大紀元致予最高敬意。「我很敬佩貴單位香港前線人員頂著壓力,持續揭露中共真面目,宣揚正信正念,非常偉大、令人佩服,你們的努力,已經得到舉世的迴響」。

法輪功「真善忍」破除中共「假大空」

黃澎孝首先表明,自己是一名基督徒,對此事發聲完全是基於一個文明人對宗教信仰與言論自由的支持,與其自身信仰無關。據他多年觀察「一路走來,大紀元、法輪功主張堅決反共、不向惡勢力低頭、堅守信仰理念,忍耐堅毅奮鬥,幫助眾人覺醒,認清共產邪惡本質,這點實在非常難得;過去,法輪功一小群人努力,現在開花結果,你們的訴求已成國際共識」。

黃澎孝接著說,這代表真理不會被任何邪惡手段擊潰的,就像當初基督教被古羅馬迫害300年,基督徒並未臣服,最終反成羅馬國教。以史為鑒,法輪功努力已見收穫,代表「真善忍」精神是人類正道。

邪不勝正 中共最害怕善良力量 

黃澎孝說,法輪功「真善忍」破除中共「假大空」,共產黨常把「九二共識」掛嘴邊,但他認為,法輪功倡議「真善忍」才是創造兩岸和平的「新九二共識」,法輪功從1992年洪傳,向人類心靈信仰出發,「這是很好的、另類的九二共識,這個九二共識就是真善忍的精神」。

黃澎孝指出,中共破壞國際秩序與普世價值,中共最怕人人發自內心「人性本善」的善念力量,「中共最害怕的就是像你們這樣堅忍不拔,絕不屈服的精神」,因此基於恐懼害怕,中共加大對法輪功、大紀元的醜化與打擊;不過儘管香港大紀元與當地法輪功成員受到一些傷害與破壞,在堅持理念下,這不過是又一次的檢驗與試煉,歷史將證明「最後勝利一定屬於善良力量」。

法輪功精神向中國人釋放重要信號

「其實,真正被中共傷害的是香港人民、香港法治與自由,還有廣大的中國農民工、漢民族、維族、藏人等少數民族」,黃澎孝認為「法輪功」向中國人釋放最重要的信號就是:「中國人民一定要在忍耐之中,不斷與中共做直球對決,唯有像法輪功這樣的堅持奮鬥,才能迎來中國民主自由勝利的一刻」。

最後,他說「邪不勝正」是人類不斷進步的推動力,中共是全人類的毒瘤,就像這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禍害全球一樣,中共這個人類病毒必須整治、清除,否則將給全世界帶來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