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服務處遭潑漆 王定宇:刻意炒作不可取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位於台南的兩處服務處16日凌晨遭人潑灑油漆,目前警方掌握一名男子涉案,將傳喚他到案說明。王定宇表示,會先釐清狀況,再確認後續處理的方式,但以噴漆刻意炒作、侮辱,真的不可取。

台南市警方表示,王定宇在東區與歸仁兩處服務處,16日凌晨3時左右遭人潑漆,警方已從周邊監視器拍下作案車輛相同,研判是同一人所為。

台南市第一警分局長方國璽說,警方接獲服務處人員通報後,隨即到場蒐證,目前以車追人掌握一名男子涉案,警方將傳喚他到案說明,至於王定宇不報案,盼低調處理,警方予以尊重,若當事人不提告,警方會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置。

對於此次事件,王定宇服務處人員都很低調,未對潑紅漆事件作出任何回應及評論。王定宇則回應,他不瞭解相關情形,覺得有人企圖侮辱他,沒必要放大會先釐清狀況,再確認後續處理的方式,雖然潑漆罪的罪責不重,但這種刻意炒作、侮辱,真的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