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馮紹峰、趙麗穎宣布離婚 孩子共同撫養

馮紹峰與趙麗穎聲明離婚。(大紀元資料室)
馮紹峰與趙麗穎聲明離婚。(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中國知名演員趙麗穎與馮紹峰結婚至今2年多,育有一子,婚後兩人依舊低調,卻屢傳婚變。今年1月雙方工作室才發聲明闢謠,未料今年3月23日兩人齊發聲明稿宣布離婚,孩子共同撫養。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

趙麗穎與馮紹峰同時發聲明表示,「在經過認真商討後,決定和平分手並結束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雙方因工作相識結緣走在一起,也因工作的聚少離多,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在過去的日子裡,兩人真心相待,有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兩人也非常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

文中提及,「這是雙方深思熟慮友好協商後做出的共同決定,無關網路留言,也無關外界影響,未來將繼續承擔作為父母的責任,共同撫養並陪伴孩子成長。」

同時也在聲明中強調,「告知大家以上原因,是誠摯希望避免不知情而產生不必要的誤解與猜測,進而對兩人及雙方家人產生二次傷害,後續若有惡意捏造或傳播謠言者,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最後並表示,「感謝所有一直關心、支持、愛護、信任趙麗穎與馮紹峰的朋友們。」

馮紹峰和趙麗穎先後合作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相識相戀,在2018年10月正式官宣結婚,並在2019年1月公開懷孕喜訊,迎來兒子誕生。

馮紹峰稍早前在微博寫下「日子很好,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並標記趙麗穎的微博帳號;趙麗穎已經刪光過去在社群平臺上和馮紹峰有關的貼文,而馮紹峰還沒有刪掉。由於離婚消息來得突然,兩人現在的關係仍受到外界熱議。

對於日前爆出孩子不是男方的傳聞,雙方也透過工作室同步發出聲明澄清傳聞,「網路環境雖自由,但也希望部分網路用戶可以對自己的言論負責。渾水摸魚下的惡意謠言更為惡劣!趙麗穎工作室對這種嚴重侵害趙麗穎女士及其家人合法權益的惡劣行為絕不姑息。」

馮紹峰前陣子被拍到暴瘦憔悴的照片,整個人瘦了一圈,當時不少影迷認為可能是為了配合角色。如今爆出婚變,令大批影迷相當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