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王明權先生捐贈桃園市政府救護車

王明權先生捐贈桃園市政府救護車。(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王明權先生捐贈桃園市政府救護車。(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陳建霖/綜合報導】陞遠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明權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在蘇志強、王仙蓮兩位議員及復興區民代表會林玉花主席協助下,26日上午在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巴陵分隊,以個人名義捐贈本市消防局巴陵分隊救護車1輛,由鄭文燦市長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王明權深覺偏鄉地區救護資源的重要性,用實際行動支持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救護工作,讓市民享有更完善的醫療資源,造福偏遠地區鄉親及往來台7線用路人,對社會的付出及貢獻功不可沒,不遺餘力從事公益活動的熱忱令人敬佩。

王明權先生捐贈桃園市政府救護車。王明權先生捐贈桃園市政府救護車。(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去(109)年消防局救護出勤量近10萬4,860件,其中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經搶救而康復出院共103人,突破了桃園市歷年新高,顯現到院前救護的重要性;除了人員的加強訓練外,更需要精良裝備及新穎救護車,才能讓患者得到最妥善的處置與及時送醫,也讓到院前救護可以發揮極大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