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法輪大法日紐約遊行 市民讚:感受強大能量

2021年5月13日,來自厄瓜多的布蘭卡在紐約觀看法輪大法遊行。(王曉蓮)
2021年5月13日,來自厄瓜多的布蘭卡在紐約觀看法輪大法遊行。(王曉蓮)

【記者王曉蓮/紐約報導】5月13日,艷陽高照,紐約迎來難得的好天氣,在曼哈頓42街上,大紐約地區近2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舉行盛大活動,從聯合國公園遊行至中國領事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暨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華誕。

當法輪功學員舉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橫幅穿過42街時,熱情的紐約人眼前一亮,紛紛駐足觀看,微笑示好。

來自厄瓜多的布蘭卡(Blanca)在美國居住了29年,當法輪功遊行隊伍走到身邊時,她被眼前的一幕深深的吸引了,「這個美麗的遊行隊伍,關於法輪大法,關於神,他們是如此平和,而我卻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

Blanca敬佩法輪功學員22年平和理性反迫害,她說:「這就是我們需要的,我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能夠被感染,如何以一種和平的方式進行抗議,讓人們聽到我們的聲音,就像這樣保持真、善、忍,講出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