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飆58K無保送 釀酒人柏恩斯創新猷

柏恩斯,圖為資料照,(Denis Poroy/Getty Images)
柏恩斯,圖為資料照,(Denis Poro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釀酒人14日對戰紅雀,釀酒人派出王牌柏恩斯(Corbin Burnes),他主投5局,雖然失1分吞下敗投,但也送出9K,僅1次保送,刷新MLB紀錄。

本季開賽以來,柏恩斯先發5戰共投29.1局,已累積飆出49次三振且無保送;眼看就要打破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2017年創下的開季51次三振0保送紀錄,卻在上個月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只好暫時在傷兵名單待了2週。

他歸隊後,14日面對紅雀,二局上飆出3K,本季三振數來到52次且無保送,改寫簡森締造的大聯盟紀錄。柏恩斯直到五局上才投出他本季的第一次保送,不過也將紀錄推高為單季58K無保送。

由於遲遲未迎來隊友火力支援,終場釀酒人以0:2敗給紅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