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守不住籃網三巨頭 綠衫軍遭痛擊

哈登。(Maddie Malhotra/Getty Images)
哈登。(Maddie Malhotra/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前場遭塔圖姆(Jayson Tatum)50分無情洗臉,這場雖也被他攻下40分,但籃網「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歐文(Kyrie Irving)與哈登(James Harden)合力攻下104分,率隊打破隊史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最終籃網就以141:126痛宰波士頓凱爾特人綠衫軍,取得系列賽拿下3勝1敗聽牌優勢。

首節在杜蘭特就拿下17分,但是綠衫軍在塔圖姆14分引領下,聯手史馬特(Marcus Smart)與福尼爾(Evan Fournier),取得1分領先。第2節開始,籃網三巨頭哈登、杜蘭特和歐文輪流進攻、輪番取分,凱爾特人毫無辦法,前三節打完就拉開21分差距,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籃網也取得3:1的聽牌優勢。

「雙星」對決快艇勝出 系列賽回到原點

都是由「雙星」組成的比賽就令人期待,達拉斯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和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歐洲雙俠對上洛杉磯快船里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的雙引擎,不過獨行俠三分外線失準,30投僅5中,雙引擎則裝上「Turbo」,拿下49分,最後快船就以106:81力克獨行俠,系列賽回到原點。

上半場雙引擎全力發動,合繳35分,比下歐洲雙俠的27分,快船61:45撞倒獨行俠,由唐西奇持球啟動獨行俠的進攻、波爾辛吉斯伺機外圍投射的模式到了下半場依舊沒有改變,快船重兵看守這2人,獨行俠攻勢未見起色,只能眼睜睜看快船抱走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