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興哲與趙岱新舊情復燃 雙方曝近況:很開心

周興哲(左)與趙岱新(右)去年10月被爆分手,如今這對才子佳人復合。(索尼音樂,TVBS提供/大紀元合成)
周興哲(左)與趙岱新(右)去年10月被爆分手,如今這對才子佳人復合。(索尼音樂,TVBS提供/大紀元合成)

【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人氣創作歌手周興哲與前主播趙岱新交往2年多,去年10月趙岱新IG突然取消關注周興哲後,引發外界關注。隨後經紀人表示正處在冷靜期,給雙方一點時間。事隔半年,兩人被媒體拍到深夜在街上遛狗並甜蜜擁抱,戀情看似復燃。

據《鏡週刊》報導,因接獲讀者密報,指周興哲趙岱新復合了。5月25日深夜11點許,該週刊就目擊周興哲與趙岱新穿著居家服,一起帶著愛犬「蕭邦」在住家附近蹓躂,他們邊散步邊聊天,直接朝住家附近的停車場前行。

兩人更在停車場裡大方獻出溫暖抱抱,遛完狗後才緩緩散步回家,似乎又重回到往日的甜蜜生活日常。

其實2人在去年10月分開後,彼此仍會互相關心,同年12月在新北耶誕城同台時,2人還被主持人黃子佼拱在台上擁抱,當時趙岱新被問到是否可能再續前緣?她表現大方,回應「隨緣」;而周興哲恢單後雖看似桃花頗旺,但似乎無中意的對象。

在分開這段時間,兩人也各自忙碌。周興哲開始轉戰戲劇、拍電影,趙岱新也努力耕耘演藝事業,或許兩人更有共通話題,讓感情升溫,加上臺灣疫情嚴峻,有感世事無常等氛圍下,選擇重回舊愛懷抱。

對於被拍到兩人復合的畫面,周興哲經紀人則對此表示:「他們現在很開心,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點空間。」趙岱新也通過經紀人回應:「現在很開心,謝謝大家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