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零九曝染疫日程 強調:病毒非鬧著玩的

陳零九資料照。(滾石提供)
陳零九資料照。(滾石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創作歌手陳零九3日驚傳確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他親自錄製影片表示5月27日當晚覺得呼吸困難,同月31日感覺不舒服,做了快篩得到陰性結果,並做了PCR檢測。6月2日感覺身體恢復,晚上卻接到陽性確診消息。

他在臉書發文表示:「目前人在旅館內,有一點累累的感覺,目前還可以,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保重身體,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

同時也錄製影片,他嚴肅的表示,「這次疫情跟病狀非常多變,而且感覺很危險」,像他沒有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連續門診也沒辦法驗出病毒,肺部照了X光片也無異狀,真的只能用檢驗的方式才知道有沒有病毒。

陳零九透露現在累累的感覺,有點像是感冒,心跳偶爾會加快,6月1日吃完過敏藥後呼吸舒緩許多,但晚上較容易出現呼吸困難,「不過狀況好轉滿多,我想強調這次症狀很多變,希望大家要多洗手、戴口罩,好好照顧自己,平安健康。」

該文公開約1小時,即湧入大批關心的粉絲與網友,不少圈內友人包括溫昇豪、徐若瑄、八三夭、黃少谷、麋先生、成語蕎、小嫻以及林俊義等藝人,也都留言關心,要他好好照顧身體,並祝他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