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台灣藝術家日本參展

藍宇文作品--發呆。(華人文創協會提供)
藍宇文作品--發呆。(華人文創協會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由NPO日中國際交流中心主辦的第四屆國際書畫展隆重開幕,展期自6月3日至6月8日於福岡亞洲美術館展出。

華人藝術家陳凱森以畫作「美好」,兩隻守護石獅傳達台灣對日本永恆的朋友情誼。華人藝術家陳凱森以畫作「美好」,兩隻守護石獅傳達台灣對日本永恆的朋友情誼。(華人文創協會提供)

台灣華人文創產業協會由理事長陳凱森領軍,連同10位台灣藝術家,共同呈現各式不同風格畫作。不畏疫情帶來的挑戰與不便,所有作品皆嚴密包裝以郵寄方式運抵日本主辦單位。

藍宇文作品--NEXT RIDE。藍宇文作品--NEXT RIDE。(華人文創協會提供)

參加的台灣藝術家有陳凱森、藍宇文、李其綾、梁佳萱、婁嬿妮、林秀鑾、李美玲 、王建民 、李芳萍、 馮蕙臻、 張妙縈共11位、計16幅作品均順利送達福岡。

婁嬿妮作品—鶴之吉。婁嬿妮作品—鶴之吉。(華人文創協會提供)

理事長陳凱森祝福展覽圓滿成功,疫情儘快平復,俾來年能更擴大交流的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