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傳陸叛逃者證實共軍生化武器計畫

一名據信是有史以來中共最高層級的叛逃者,正向美國透露關於中共生化武器計畫的第一手消息。圖為武漢P4實驗室,攝於2017年2月23日。(Johannes EISELE/AFP)
一名據信是有史以來中共最高層級的叛逃者,正向美國透露關於中共生化武器計畫的第一手消息。圖為武漢P4實驗室,攝於2017年2月23日。(Johannes EISELE/AFP)

【記者李蓓/報導】美國保守派網站「紅州」(RedState)6月4日獨家報導,一名據信是中共有史以來最高層級的叛逃者已經在美國,並且與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合作了3個月。此人熟知中共的特殊武器計畫,包括生化武器的第一手消息。

艾美獎得獎者、前資深新聞記者豪斯利(Adam Housley)在當天的報導中也表示,一名「掌握可怕情況的中國叛逃者」提供的資訊,應該是最近幾天美國加強對中共施壓的主要原因。

文章引述消息人士的話報導,由於對叛逃者提供的資訊有充分的信心,才導致人們突然對首席醫療顧問佛奇(Anthony Fauci)的信任危機。佛奇的三千封電子郵件6月3日被主流媒體曝光,他與相關學者、官員的通聯受到追查,佛奇也改變了之前堅持的「病毒源於自然」的說法。

此外,美國和西方政府、主流媒體和大科技公司最近都突然髮夾彎,不再批評「中共病毒源於實驗室」的說法是「陰謀論」,都反證了這件事情的真實性。而中共官媒一連串否認和反咬美國的輿論攻勢,則進一步印證了這件事情真實不虛。

叛逃者資訊經多方證實

「紅州」的文章說,DIA評估認為,叛逃者提供的資訊是合理的,他提供了大量技術上的詳細報告。

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6月4日也在自己的網頁上發文,引述這個消息。他表示「病毒來自(中共)實驗室」並不是突發新聞,只是自由派媒體過去一直在誤導公眾,才不為人重視。

豪斯利6月4日以一則推文中總結他的報導:美國情報部門相信,中共正在製造變種中共病毒,使其像是來源於蝙蝠,以掩蓋病毒最初的實驗室來源。

而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USAMRIID)也向DIA證實,由中國叛逃者提供的資訊是「非常技術性」的資訊。

曾服務於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的專家賽林(Lawrence Sellin),最近一個多月來一直在披露中共軍方參與研究開發中共病毒等生化武器,及參與者的詳細資訊。他在6月4日的一次訪談中表示,中共最近在製造假的變種病毒,來支援「病毒自然起源說」,為中共軍方做掩護。

叛逃事件最早或去年傳出

去年9月16日,《華盛頓時報》就發表了資深記者格茨(Bill Gertz)的文章,表示一名叛逃到歐洲的中共軍方人士也是因為知道中共間諜已經滲透到美國政府,因此對於與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和其他西方情報機構合作,態度相當謹慎。不過,他還是向美國政府提供了一些有關中共生化武器計畫的資訊。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稱,這兩起事件涉及的可能是同一個人。他在自己的直播中多次提到這位叛逃的中共將軍,並稱他掌握中共的生化武器計畫,特別是有關中共病毒研發製造的具體資訊。

「紅州」報導的這名叛逃者也是因為知道聯邦調查局(FBI)、中情局和其他情報機構都存在中共間諜,選擇只與DIA合作;就連FBI局長也不知道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