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企業捐贈防疫物品 大湖鄉長:一起戰勝疫情的挑戰

企業捐贈防疫物資給大湖鄉公所(大湖鄉公所提供)
企業捐贈防疫物資給大湖鄉公所(大湖鄉公所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目前全臺升級警戒至3級,大湖鄉公所雖然已經實施異地辦公,裝設隔板,盡量減少人流移動與接觸,但還是免不了有民眾有洽公的需求,該所同仁每天還是必須面對病毒的威脅。

今有熱心的人士,安固鋁業、品全壓克力、台灣柏釧企業股份有限、上億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及大蘋果小太陽活力平台聯合捐贈防疫物,捐贈防疫物品有:

救護車氣密艙一組

防疫面罩500個

個人消毒卡100片

防護衣100件

隔離衣100件

二氧化氯消毒錠300顆

大湖鄉長胡娘妹表示,在這疫情關頭,非常感謝這些企業願意伸出援手,捐贈防疫物資,讓本所的同仁能受到更好的防護,尤其是本所清潔隊時常在街頭奔走,大熱天穿著厚重的防護依,消毒鄉內各個地區,就是為了給本鄉民眾一個安心的環境。雖然這波疫情來勢洶洶,新聞每天都在播報新增確診的人數,鄉民人心惶惶,但今天收到各界的愛心捐贈,衷心感謝捐贈者無私的奉獻,知道大家都在為了防疫盡自己一份心力,這就是對本所第一線同仁莫大的鼓勵,讓我們一起加油,齊心戰勝這次疫情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