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德州求援 佛州派騎兵跨州護邊境

【記者Patricia Tolson/報導、林南/編譯】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在6月16日的記者會上,響應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Doug Ducey)和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的求助,授權該州執法團隊援助這兩個州,保護美國南部邊境。

迪尚特的發言人普夏(Christina Pushaw)告訴《大紀元時報》:「不可否認的是,南部邊境的危機已經失去控制。」

普夏表示,在美國同胞需要幫助時出手相助,是做正確的事情,因為這些州也曾經在佛州發生自然災害時幫助過佛州。

她說:「由於聯邦政府不能或不願意執行我們的法律,並確保我們的邊境安全,佛羅里達州已經準備好站出來,盡我們的一份力量。」

「佛羅里達州正在挺身而出」,佛州布里瓦德郡(Brevard County)警長艾維(Wayne Ivey )告訴《大紀元時報》說,佛州「遭遇風暴」時,德州和亞利桑那州曾經幫助過他們。

艾維回憶,佛州的一個地區遭遇大風暴襲擊,險些被摧毀,當時多虧其他州幫助他們渡過難關。他說,「在風暴過後回應一個求援的州,與在邊境危機中回應求援的州,沒有什麼不同。」

普夏還說,雖然佛州並不是邊境州,但是確保美國南部邊境的安全也將有助於阻止毒品進入佛州,並保護佛州社區的安全。

她說:「非法移民也在佛羅里達州犯下罪行,如果能確實執行移民法規,這些犯罪是可以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