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女團Lovelyz徐智秀染疫 其餘成員陰性隔離

Lovelyz成員徐智秀資料照。(環球唱片提供)
Lovelyz成員徐智秀資料照。(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曾薇心/臺北報導】韓國女團Lovelyz所屬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23日宣布,Lovelyz成員徐智秀於22日上午確診染疫,將暫停所有活動,至於智秀以外的7位成員都獲得陰性結果。

Woollim娛樂宣布,徐智秀於21日下午接到身邊的相關人士確診的通知後便自主先行進行檢查,並於22日上午收到確診通知,為此她將暫停所有活動,按照防疫當局的方針採取必要的措施。

除了除了智秀以外的7位成員,Baby Soul、智愛、美珠、Kei、Jin、洙正、叡仁在檢疫後都獲得陰性的結果。

Woollim娛樂表示,公司將以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安全為優先,Lovelyz成員以及相關工作人員都將按照防疫當局的要求採取相關措施,自主隔離至7月4日。公司也為此事造成各界擔憂致歉,並表明會在遵守防疫規範的情況下努力做好藝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