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大疫見真情 提筆暖人心 大紀元「善能量徵文」開跑

大疫見真情,提筆暖人心,大紀元善能量徵文開跑。(大紀元製圖)
大疫見真情,提筆暖人心,大紀元善能量徵文開跑。(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訊】經歷一場疫情之戰,臺灣,沒有輸,每個臺灣人都認真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大家默契十足自主封城、乖乖的在家防疫,展現了高度的自律,每個人都是防疫的無名英雄。

對病毒的焦慮與害怕,並沒有腐蝕臺灣人的心,反而讓人更深刻的思考「同島一命」的深刻意義,展現了「我幫你,你幫我,讓大家都站穩。」的真情。即使疫情當前,生活依然繼續向前行,因為,臺灣人用力隔離的是病毒,從沒隔離人與人的關懷,互相扶持的心念,在國際間也成就了一股迴旋的暖流,這就是台灣的軟實力!而我們都在其中,這是你我驕傲的時刻。

無情的病毒,難抵臺灣的人情味,溫馨的小故事太多了,正向思考的善能量,需要有更多的人來說,讓我們用文字的力量, 記錄臺灣人面對疫情時的溫暖善行,您的分享與鼓舞,可以為社會帶來安定與信心。

大紀元邀您一起用善能量為臺灣添正氣!

《齊心抗疫 我見我思》徵文活動

參加對象不拘 | 即日起開始收件 | 至2021.07.10截止

徵文簡章 https://www.epochtimes.com.tw/EssayAnti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