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透納敲出完全打擊 歡度28歲生日

透納。(Greg Fiume/Getty Images)
透納。(Greg Fiume/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當地時間6月30日,華盛頓國民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坦帕灣光芒,國民隊透納(Trea Turner)不給客人面子,在他生日這天,單場4打數4安打完成「完全打擊」,締造生涯第三次完全打擊,國民最後以15:6擊敗光芒隊。

透納這場擔任第二棒、游擊手,一局下擊出一壘安打,三局下敲出二壘安打,接下來,四局下更扛出陽春砲,六局下首位上場打擊,就揮出三壘安打,成為史上第五位三度完成完全打擊的球員,其他四名選手為赫曼(Babe Herman)、穆賽爾(Bob Meusel)、萊利(John Railly)和貝爾崔(Adrian Beltre)。

透納七局下退場休息,留下4打數4安打、1打點的成績。5局失5分的國民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因透納完全打擊的優異表現,幸運收下本季第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