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台日友好 桃捷阪神電鐵「一起加油」線上活動

台日友好,桃捷阪神電鐵「一起加油」線上活動。(桃捷公司提供)
台日友好,桃捷阪神電鐵「一起加油」線上活動。(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雖因肺炎疫情限制了台日之間相互參訪交流,桃捷公司持續捷運外交不停歇,與日本阪神電氣鐵道株式會社、交通部觀光局駐大阪辦事處共同攜手舉辦「台‧日 一起加油」友好交流活動,桃捷公司與阪神電鐵相互製作「台‧日 一起加油」9宮格照片替彼此加油打氣,期待疫情過後再相會。桃捷公司也從7日起至7月14日於官方臉書粉絲團舉辦「好想去日本關西」活動。

台日友好,桃捷阪神電鐵「一起加油」線上活動。台日友好,桃捷阪神電鐵「一起加油」線上活動。(桃捷公司提供)

民眾可在活動貼文下留言最想去日本關西的地點及給予日本祝福的話,桃捷公司將從留言中隨機抽出幸運得獎者,可獲得阪神電鐵提供之「桃園捷運號」彩繪列車紀念商品,包含鑰匙圈、小方巾及運動毛巾限量各5份,共抽出15位幸運得主,歡迎大家踴躍參與表達對彼此加油祝福的話及對日本濃濃的思念。(活動網址:https://bit.ly/36jNTqi )

台日友好,桃捷阪神電鐵「一起加油」線上活動。台日友好,桃捷阪神電鐵「一起加油」線上活動。(桃捷公司提供)

即日起,「台‧日 一起加油」九宮格照片將於桃園捷運及阪神電鐵車站、列車上播放,桃捷公司由董事長劉坤億、總經理蒲鶴章與運務、維修以及經管同仁共同寫下祝福的話,希望給彼此加油打氣,並傳遞給台、日雙方民眾滿滿的祝福以及正能量。此外,非常受日本人喜愛的阪神電鐵之桃園捷運號彩繪列車,除了有原本充滿台灣特色的客家花布、太子爺、天燈、芒果冰、珍奶等為主視覺。這次因「台‧日 一起加油」活動,特別貼上「一起加油 希望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早日結束」標語,更在列車內布置了台灣觀光景點介紹並推出具有台灣特色的鐵道小物,即日起至111年5月隨著桃園捷運號彩繪列車,在阪神電鐵沿線放送,希望藉由列車的行駛,將台灣的美再次呈現給日本民眾。

深化台日觀光交流,桃園捷運拓展捷運外交不遺餘力,桃捷公司希望與阪神電鐵、交通部觀光局駐大阪辦事處攜手合作「台‧日 一起加油」活動,能夠透過網路社群媒體無遠弗屆的力量,集結台日雙方的正能量,期盼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結束,讓台日雙方民眾可以交流、旅遊、互訪,強化彼此友好關係、振興彼此觀光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