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 民代籲各界加入「消滅共產黨」行列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大紀元資料'提供)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大紀元資料'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

回顧1999年「720」開始,法輪功學員歷經中共長達22 年的打壓,中共對人權、民主自由等普世價值的摧殘,已引發歐美重要民主國家認識到中國共產黨對世界的危害,紛紛聯手祭出各項制裁法案。台灣人民在法輪功學員堅定的反迫害行動中,也逐漸認清紅色滲透對台灣的危害。

在2021年「720」前夕,南投縣議員陳翰立表示,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已經過了22年,法輪功學員被無情殘忍迫害,甚至被摘器官作為買賣,且至今中國仍是世界上器官買賣最大的市場。他批,但這樣的政權,在今年7月1日,仍無恥的慶祝著建黨一百周年。在720前夕,他再次強調,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行動,同時呼籲大家一起勇敢加入「消滅共產黨」的行列。

陳翰立說,從目前香港的困境,可以看見所謂的一國兩制,已經被中國共產黨完全踐踏在地;而從去年爆發的武漢肺炎,到現在中共仍遮掩真相,導致全世界已有2億人感染,超過四百萬人因此往生。他說,隨著資訊透明,相信「反對共產黨一黨專政」,將成為世界的共識。

面對當前中共對人權的迫害依舊,陳翰立說,希望法輪功學員持續用嘴、用手傳播真相,告訴世界中共迫害民主自由與信仰的真相! 讓大家看清楚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在720前夕,南投縣議員廖梓佑表示,面對中共活摘器官種種暴行還在持續,她要透過短短幾字,再次呼籲中共主要核心迫害者,以及生活在中共壓迫下的中國人,「大家要覺醒!」  

廖梓佑說,全世界都可以看見法輪功學員憑著堅忍不拔的精神,22年來,不論遭受中共如何迫害,仍有許多人不畏艱難與恐懼,加入法輪功的反迫害行列。而這22年的努力,已對中國造成大的改變,她說,目前中國內部已有3億多人選擇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大家可以看見這個政權正在瓦解中。 

而她也堅信,只要法輪功學員持續秉持真善忍的精神讓世人看見,「中共政權瓦解一天已經不遠了!」

彰化縣議員李成濟:法輪功讓世界看清中共殘暴本質

彰化縣議員李成濟指出,從1999年開始,中共江澤民集團用殘暴方式鎮壓法輪功,22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各地發起「愛與和平」的活動,讓世界各國了解中共殘暴的本質,如今各國正掀起「反共熱潮」,這正是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揭露真相的成果。他呼籲大家一起支持法輪功,直到這個殘暴政權消失。

李成濟也指出,中國傳出有「活摘器官」的存在,令人不可思議! 目前已經有3.7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證明中共極權政治已被唾棄,這麼多人都看清楚中共殘暴的本質。他要再次呼籲各國持續對中共施壓,一定不能讓這樣的行為繼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