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720反迫害 立委民代譴責中共迫害人權

立委劉建國(記者廖素貞/攝影)
立委劉建國(記者廖素貞/攝影)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起,動用整部國家機器,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經濟、肉體與精神上的殘酷血腥鎮壓,至今22年,對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雲林民意代表聲援譴責中共迫害人權。「中共不倒,世界不會好!」

立委劉建國表示,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在全球以和平的方式反迫害確實發揮到「真善忍」這種境界,不管在什樣的活動、什麼樣的場合,甚至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展現堅忍不拔的精神!希望用實際行動來喚醒世上愛好自由、民主的國家,共同來關注法輪功受迫害之事。在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的今天,現在不只是同島一命,而是同球一命,同樣的道理,對迫害人權這件事情,如果任其為所欲為,影響的絕對不是一個國家,可能會擴及全世界!那將是人類的災難!

劉建國強調,在21世紀的今天,有些(共產)國家,還在殘害人權,這種禍害人類的事,一直沒有辦法受到國際的譴責,有效的降低對人權的迫害,對於法輪功學員22年來能夠堅持不斷的反迫害,劉建國表示由衷的敬佩!他相信在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不懈下,那些傷害人權的國家終究會受到國際的制裁!讓這場迫害能提早結束!

立委蘇治芬立委蘇治芬(記者廖素貞/攝影)

立法委員蘇治芬表示,我所認識的法輪功是個非常平和的團體,他們大多是知識份子,都非常的謙卑平和,尤其對信仰的堅持,那種向心力和凝聚力,從他們身上展露無疑,多年來他們在反迫害中和平的訴求,讓世人看清中共邪惡的本質,真的讓人很感佩,她勉勵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在中國大陸還在受著嚴酷迫害的學員,一定要挺住、堅持地走下去,最後一定會有好結果。

對於法輪功學員受到活摘器官的問題,蘇治芬覺得很不可思議,她說:一個國家竟然用整部國家機器來對待自己的人民,而且是盜賣器官摩利,實在太慘無人道了,天理不容啊!蘇治芬也認為維護人權是任何一個國家及有影響力的個人或有決策力的公職人員,都應該去關注的問題,「人權」絕不是某些人的問題,而是普世的「人道」問題!

雲林縣議員李建昇雲林縣議員李建昇(網路擷取)

民意捍將,雲林縣議員李建昇表示:「法輪功學員真的是勇者無懼,面對中共毫無人性的迫害,堅持反迫害22年了,我覺得他們很勇敢!」中共經常說要血洗台灣,要消滅法輪功,但到現在法輪功還沒被消滅,在這種暴政之下,法輪功秉持著「真善忍」的信念,那種大無畏、大愛的精神,如能繼續發揚光大,相信在自助人助下,集結全世界的民氣,中共政權最後將被世人唾棄。他勉勵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不要灰心,繼續為人類的普世價值(人權)發聲,「我們會跟你們站在一塊!」相信美好的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李建昇誠摯的指出,法輪功學員的真善忍精神,守護的就是台灣的第一線,因此他呼籲,所有民意代表及政府官員,在7/20這一天要團結起來共同譴責中共這個沒有人性的政權,他相信這個聲音越大,人氣越集越大時,中共倒台越快,「中共不倒世界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