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暖警當保姆照顧小姐弟 里長:這個不錯可以嫁

暖警當保姆照顧小姐弟,里長:這個不錯可以嫁!(桃園警察分局 提供)
暖警當保姆照顧小姐弟,里長:這個不錯可以嫁!(桃園警察分局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18日11時50分許,中正五街某民宅發生火警,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江仲軒及李宗勳接獲民眾報案,立即趕抵現場進行交通管制並協助救災。

暖警當保姆照顧小姐弟,里長:這個不錯可以嫁!暖警當保姆照顧小姐弟,里長:這個不錯可以嫁!(桃園警察分局提供)

經瞭解係女屋主煮菜時不慎引發火警,雖然迅速撲滅火勢,但其身上多處燒傷,須立即送醫治療,但她放心不下家中三名小姐弟,雖已聯絡丈夫但無法趕回家中,一時之間又無法託付親朋,為使其安心就醫,員警答應先行將小朋友帶返所內照顧,等待父親來接。

李宗勳抱著兩歲的小弟弟、五歲的小姐姐帶著三歲的弟弟乖巧地跟在警察叔叔身邊,他們站在路口等候警車時,有民眾將這溫馨的畫面拍下來傳給當地長德里彭沛妤里長,彭沛妤上傳個人臉書及IG,肯定並讚揚警消合力救災及照顧小朋友的暖心行為,還稱讚熱心照顧小朋友的員警,很不錯可以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