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宜蘭傳藝園區27日起開放 防疫英雄免費入園

凡是軍、警、消、醫護人員,7月27日起10月31日持工作識別證或執業執照,即享免費入園。(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凡是軍、警、消、醫護人員,7月27日起10月31日持工作識別證或執業執照,即享免費入園。(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

宜蘭傳藝園區因疫情已休園兩個多月,已於7月27日採降載管制方式恢復開放,9月底前民眾購票入園就送50元抵用券,並推出「防疫英雄免費入園」,凡軍、警、消、醫護人員持工作識別證10月31日即享免費入園。遊客可在戶外美拍今夏最新大型戶外裝置-藝術家林舜龍《豆莢幽浮》與藝術家范承宗《魯班塔》、呂秉承作品《希望樹》;針對「傳藝年卡」會員也全面展延半年效期。為強化防疫整備,全園區7月27日至7月30日暫停節目演出四天,8月2日前餐飲暫不開放內用,請遊客遵守政府防疫新生活規範,安心遊傳藝。

宜蘭傳藝園區戶外裝置_希望樹宜蘭傳藝園區戶外裝置_希望樹(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宜蘭傳藝園區自7月27日恢復開放,遊客入園應實聯制、量體溫、維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除飲食外必須全面佩戴口罩;飲食規範配合宜蘭縣政府政策,7月27日至8月2日餐飲皆不開放內用,園區設有戶外用餐區供遊客使用;園區降載管制措施包括:同一時段以2,000人為上限、管制室內空間容留人數、停車場降載50%。

宜蘭傳藝園區戶外裝置_豆莢幽浮宜蘭傳藝園區戶外裝置_豆莢幽浮(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展覽與表演場館部分,觀眾入場須實聯制,座位安排採間隔座、梅花座或保持室內1.5公尺距離。遊園活動與設施方面,搭船遊河人數降載50%;迷霧森林及園區水霧設施停止噴霧;園區充電站、數位碰觸裝置AR及VR設備暫停使用。

宜蘭傳藝園區戶外裝置_魯班塔宜蘭傳藝園區戶外裝置_魯班塔(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防疫英雄免費入園 傳藝年卡效期延長半年

自7月27日起至9月30日,民眾購票入園就可獲得50元抵用券,單筆消費滿350元即可使用一張。申辦「傳藝年卡」的會員,只要年卡有效期限是落在110年5月至111年5月之間,一律延長半年效期。還有三大戶外美拍景點推薦給遊客,分別是林舜龍作品《豆莢幽浮》、范承宗作品《魯班塔》、呂秉承作品《希望樹》。另外深受遊客喜愛的大駐園《噶瑪蘭公主》,即將在八月底謝幕下檔,敬請把握最後機會入園欣賞。

若想了解相關訊息可上官網查詢,服務專線03-950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