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國際獅子會助屏東防疫 捐贈30台工作筆電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助屏東縣防疫,捐贈30台工作筆電及相關軟硬體。(屏東縣政府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助屏東縣防疫,捐贈30台工作筆電及相關軟硬體。(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2區28日捐贈30台工作筆電及相關軟硬體,助屏東縣防疫,將全數撥於屏縣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施打站使用,提升疫苗預約平台作業速度,嘉惠民眾。

屏東縣政府表示,中央自7月8日COVID-19公費疫苗進入新的施打方式,民眾須至疫苗線上預約平台,預約施打日期及地點,為讓民眾持續感受屏東貼心模式,電子化加速各項作業時間是必要的。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張邱美嬌暨屏東中央獅子會會長方永順,帶領全體獅友暖心支援;張邱美嬌說,獅子會一再標榜,哪裡有需要,就有獅子會的即時服務大家,期望透過捐贈資訊設備,讓第一線防疫醫護能在更充足的設備下,提供更優質與即時的服務。

縣長潘孟安表示,面對COVID-19疫情仍然不能鬆懈,每次疫苗撥入本縣後的施打率幾乎達100%,期待本縣的疫苗涵蓋率能持續提升,以達到群體免疫的效果;請民眾持續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配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並避免群聚,也請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團結齊心抗疫。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助屏東縣防疫,捐贈30台工作筆電及相關軟硬體。國際獅子會300D2區助屏東縣防疫,捐贈30台工作筆電及相關軟硬體。(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