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初鹿與舊振南推出 鮮奶綠豆沙包

初鹿牧場與舊振南首度聯名新品「鮮奶綠豆沙包」上市。(業者提供)
初鹿牧場與舊振南首度聯名新品「鮮奶綠豆沙包」上市。(業者提供)

【記者施芝吟/臺北報導】初鹿牧場首度攜手百年餅舖舊振南,推出全新的產品「鮮奶綠豆沙包」。想要品嘗傳統臺灣味的民眾,即日起可以於初鹿牧場的官網和臺東園區,及全聯實體門市購買。 

初鹿牧場品牌總監陳奎妮表示:「此次與舊振南的聯名,不只是品牌之間的聯名,背後更代表著文化傳承的融合。我們秉持『只給家人最好的』之精神,堅持鮮乳成份皆無添加、無調整,味道香醇濃郁;鮮乳麵皮也是100%鮮乳製造,口感香Q彈牙、紮實有勁。」

鮮奶綠豆沙包口感香Q彈牙、紮實有勁,口味清新淡雅、甜而不膩。鮮奶綠豆沙包口感香Q彈牙、紮實有勁,口味清新淡雅、甜而不膩。(業者提供)

舊振南總經理李立元也提到:「內餡使用舊振南鎮店招牌李白口味綠豆椪綿醇綠豆沙;嚴選中顆飽滿的綠豆,經過七道繁複手工程序,製成酥鬆綿密的清香綠豆沙餡,雪白的純奶油綠豆風味,口感清新淡雅、甜而不膩。」

在疫情拉開彼此距離的同時,初鹿牧場與舊振南希望熱騰騰的鮮奶綠豆沙包能夠拉近大家心的距離,讓消費者每一口都能吃到正港美味的傳統台灣味,在家中也能讓擁有暖暖幸福口感的美味鮮奶綠豆沙包療癒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