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兒女告白浩子眼眶泛淚 阿翔被打0分哭笑不得

父親節將近,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兩人兒女的錄音獻禮。(民視提供)
父親節將近,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兩人兒女的錄音獻禮。(民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父親節將近,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兩人兒女的錄音獻禮,浩子一聽到兒女說他是天使級的爸媽時,讓平常搞笑的他在鏡頭前感動的紅了眼眶;而阿翔被女兒打0分,不禁露出苦笑的表情。

43歲的浩子(謝炘昊)2011年與「寶貝魚」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臭寶」和「Queenie」。錄影時見到播放器推出來時,浩角翔起露出狐疑的表情,懷疑是整人的橋段。當浩子一聽到是小孩的聲音,表情瞬間柔軟。臭寶童言童語說,爸爸的紅酒已經很多了,所以不送他紅酒,讓全場聽了笑翻。聽到兒女說他是「天使級的爸媽」時,浩子更是感動的紅了眼框。

40歲的阿翔(陳秉立)2011年與Grace結婚,婚後生了三名子女,經歷2019年的外遇風波後,夫妻倆努力修補婚姻。女兒「小泡芙」給他打了70分,小女兒「舒芙蕾」則是搞笑打了「0分」,阿翔不禁露出苦笑的表情,所幸兒子「布朗尼」打了500分讓他扳回一成,現場氣氛溫馨逗趣。

浩子吃魚飼料口感驚呆眾人

節目本週的職人體驗為「虱目魚養殖」,職人邱經堯來頭不小,享有「金白虱王」、「百大神農」等響亮的稱號,沒想到一出場竟搞怪扮裝成海賊王,大喊海賊王的口號出場,讓藝人們全都看傻眼。原來該地名有海賊窩之稱,職人為了講述該段故事還特別做了扮裝,相當用心。

進行第一個工作時,職人說要讓大家「吃好料的」,眾人原本期待是美味的虱目魚料理,沒想到端上來的竟是魚飼料!讓眾人再次傻眼,只見浩子眉頭一皺,還越吃越順口,大讚:「其實口感還不錯,防疫在家邊看劇邊吃蠻適合的!」發言驚呆眾人,直說「這樣也算找到了一個居家防疫的零食新選擇!」

接著捕魚時,浩子拿起雪白的漁網,搞笑發想成浪漫婚紗,要為楊繡惠披上,沒想到楊繡惠不但不領情,更私下和製作單位密謀,要將推浩子下魚池。只是楊繡惠頻頻笑場加上動作太刻意,聰明的浩子發現不對勁,放話說:「想弄我下水!哼!哪有那麼簡單!」讓眾人看了直笑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