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月球隕坑中驚現4千公尺長外星飛船殘骸 百米長外星人人影

月球可能存在某種外星人,而他們已經生活在月球很長時間。(123RF)
月球可能存在某種外星人,而他們已經生活在月球很長時間。(123RF)

文/擷自希望之聲
自從人類登月以來,月球上的謎團就有增無減。1976年8月,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范登堡空軍基地一枚土星5號運載火箭發射升空。美國太空總署(NASA)此次的任務是揭示月球陰暗面的奇異現象,而就在這次任務過程中,太空人們發現了類似宇宙飛船的龐然大物。這個龐然大物長4千公尺,高500公尺!許多UFO專家認為這是地球外未知文明存在的證據。

其實早在1971年「阿波羅15號」執行任務時,就已經發現了這個宇宙飛船殘骸,當時太空人們認為那是一塊外形奇特的岩石。 後來經過研究發現,這個物體應該是外星智慧生命的傑作,而且其存在的時間已經長達15億年!研究人員用計算機模擬重現了這個宇宙飛船的原貌:用不明材料製成的飛船呈長條形;控制方向的駕駛座位於飛船的前部,只是不清楚到底是誰建造了這樣一個龐大的飛行器。

這個飛行器被公布後,再度引發人們懷疑,在月球可能存在某種外星人,而他們已經生活在月球很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