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培瑞茲雙響砲 皇家擊退洋基

培瑞茲。(Ed Zurga/Getty Images)
培瑞茲。(Ed Zurga/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堪薩斯市皇家11日對上紐約洋基,皇家鐵捕培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2支全壘打,不僅率隊以8:4獲勝,也藉此慶祝自己MLB生涯的10周年。

培瑞茲一上場就敲出左中外野的兩分砲,不過洋基隨即在三局上以二壘安打追回1分,四局上再以一發2分全壘打逆轉皇家成3:2。

皇家在五局下反攻,梅里斐德(Whit Merrifield)二壘安打後又盜上三壘,並趁著洋基捕手東岡(Kyle Higashioka)的暴傳,奔回本壘追平比數成3:3。

洋基不甘心,六局上靠著勒梅休(DJ LeMahieu)一壘安打超前比數,六局下培瑞茲陽春砲又將戰況拉回平手局面,這是他本季第28轟,也是本季第4次(生涯第10次)至少單場2轟。

皇家持續發動攻勢,多茲爾(Hunter Dozier)二壘安打再下一城後,七局下、八局下皇家分別再進帳2分、1分,終場就以8:4擊退洋基,洋基先發柯特斯(Nestor Cortes)投了5又2/3局,被敲7支安打失5分,吞下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