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消費快訊

經典單品賦予紳士風範

經典單品讓男士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保有紳士風範。(林果良品提供)
經典單品讓男士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保有紳士風範。(林果良品提供)

文/記者鄭宜芬
若是提到送禮,「禮盒」是擁有上乘儀式感的絕佳之選——將對收禮人的重視、溫暖與愛全部納入禮盒之中;而打開禮物盒時伴隨而來的期待與驚喜,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想著「把最好的給男士」的「ORINGO 林果良品」推出不同年齡層男士皆適用、於各式場合都能彈性搭配的兩款禮盒:「繽紛多彩羅紋襪禮盒」與「Classic Belt Box 雙扣自由配紳士皮帶禮盒」,用經典單品的純粹與細膩巧思,讓人以品味與誠意具足的紳士禮遇,讓男士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保有絕佳的紳士風範。

繽紛多彩羅紋襪禮盒

作為男士日常所需,紳士襪不僅是個不出錯的禮物首選,完全貼合雙腳的特性。繽紛多彩羅紋襪禮盒中,共有6雙不同顏色的素色襪,能回應收禮人在不同場合、各種風格需求,從活潑明亮到沉穩暗調,無論年齡、身分,光用腳踝的一抹顏色就能俐落傳遞出個人魅力。

紳士襪具有高含棉的透氣性與親膚性、立體感凹凸織法、細緻LOGO刺繡。(林果良品提供)紳士襪具有高含棉的透氣性與親膚性、立體感凹凸織法、細緻LOGO刺繡。(林果良品提供)

其他貼心的設計細節還包括高含棉的透氣性與親膚性、立體感凹凸織法、細緻LOGO刺繡以及跳色收邊襪口,從裡到外的在在講究。

Classic Belt Box 

皮帶是在男裝穿搭中最經常使用的配件,不僅能夠修飾身材比例、畫龍點睛,就如同一雙好的皮鞋,能夠充分展現紳士品味。

30mm皮帶搭配兩個可替換帶頭,正裝和Smart Casual穿著皆可搭配。(林果良品提供)30mm皮帶搭配兩個可替換帶頭,正裝和Smart Casual穿著皆可搭配。(林果良品提供)

為增添送禮的這份心意,在Classic Belt Box 雙扣自由配紳士皮帶禮盒中,以30mm皮帶搭配兩個可替換帶頭。素面的板釦平滑、線條簡約,在低調中突顯出質感與品味;方形芯棒釦擁有圓潤的邊角,穿搭上有更廣泛的發揮空間,不只是正裝,也能用於Smart Casual的穿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