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黃蜂簽下洛齊爾 傳合約為4年9700萬美元

洛齊爾,圖為資料照。(Elsa/Getty Images)
洛齊爾,圖為資料照。(Elsa/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夏洛特黃蜂與後衛洛齊爾(Terry Rozier)25日正式簽下複數年合約。黃蜂並未宣布合約內容,但洛齊爾的經紀人上週告訴多家媒體,雙方同意簽下一份4年9,700萬美元合約。

據中央社報導,黃蜂總經理庫普恰克(Mitchell Kupchak)在新聞稿中說:「在黃蜂的兩個球季中,洛齊爾成為本隊重要的一分子,他十分具有競爭力、強悍、才華洋溢,且各方面不斷精進。他展現領導能力,把良好的工作態度帶給我們的年輕球員。」

洛齊爾在2015年選秀會上,被波士頓塞爾提克以第16順位選中。上季是洛齊爾在黃蜂的第二個球季,他平均每場比賽可獲20.4分、4.4籃板、4.2助攻。

在塞爾提克4年,洛齊爾一共獲得30場先發的機會;但在黃蜂,他成為重要的一員,兩個球季下來,先發了132場,平均每戰的上場時間超過34分鐘。

洛齊爾說:「我一到黃蜂,球迷和球團都很歡迎我,我很高興能長期待在黃蜂。我等不及要和隊友、教練、球團通力合作,在未來幾年打出好成績。對於所有信任我的人,我深懷感激;我也迫不及待要在新球季披掛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