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IU出道13年 捐物資助弱勢

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17日表示,IU在9月18日迎來出道13周年之際,與她代言的多個品牌攜手捐贈價值8.5億韓元(約新臺幣2,184萬)的物品,在食衣住方面幫助弱勢群體。

EDAM娛樂表示,IU以迎來出道13周年為契機,向自己代言的品牌提出捐贈生活必需品給需要幫助的人的建議。IU與品牌各承擔一半的捐贈費用,以喜悅的心情與各品牌一起進行這次別具意義的活動。

本次IU與其代言的多個品牌共同捐贈的物品包括運動鞋、羽絨衣等衣物、寢具組、急救箱、披薩、礦泉水等。這些日用品將捐贈給育幼機構及離開社會保育機構的青少年,以及偏遠地區的獨居老人和未婚單親母親的家庭等弱勢族群。

IU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在官方社群表示:「每年9月都會到來的出道紀念日,今年(IU)打算以更有意義的方式度過,便和許多人一起向需要幫助的地方傳遞溫暖。」公司也詳列了參與本次善舉的品牌以及這次受到幫助的對象。

EDAM娛樂說,正因為有13年來對於IU的所有問題都予以肯定回答的「Uaena(官方粉絲名)」,IU才能這樣與更多的人分享這份別具意義的心意,為此,「非常感謝Uaena為IU創造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