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張育成清壘安打 印地安人勝利英雄

張育成。(Ron Schwane/Getty Images)
張育成。(Ron Schwane/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前一場熄火吞3K的我國好手張育成,22日仍獲教練重用,扛起先發第五棒、游擊手,他不負眾望,在滿壘情況下,敲出清壘、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助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以4:1擊敗堪薩斯皇家。

一局下,皇家先發左投手林區(Daniel Lynch)先投出2次保送,又被第三棒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敲出安打形成滿壘,與四棒雷耶斯(Franmil Reyes)纏鬥9球後,將他三振,接下來與張育成對決。

張育成相中林區第一顆86.4英哩變速球將球擊出,球飛越皇家外野手班寧泰迪(Andrew Benintendi)頭上,護送隊友回到本壘,他自己則站上三壘壘包,形成清壘的三壘安打,印地安人以3:0開出紅盤。

二局下,林區遭到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重擊,陽春全壘打為印地安人再添1分保險分。

皇家七局上展開反擊,多齊爾(Hunter Dozier)從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手中敲出陽春彈;不過九局上終結者克拉斯(Emmanuel Clase)成功關門,拿下本季第24次救援成功,印地安人以4:1獲勝。

總計張育成此役3打數1安打,吞下1張老K,打擊率升到2成23。在守備方面,內野各守備位置都可以守的張育成,在游擊防區16次守備機會,沒有出現任何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