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張育成代打建功 助印地安人逆轉紅襪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手感發燙、連3場開轟的張育成,接下來兩場的比賽都坐板凳,不過教練團不會忘了這支大棒子,他在8局下平手局面下建功,適時擊出二壘安打,打下超前分,幫助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終場以7:5逆轉波士頓紅襪。

7局下半球隊3:5落後時,張育成獲代打機會,取代第9棒的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不過遭紅襪第三任投手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3球三振,但印地安人靠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二壘安打追回1分。

張育成8局上上場守二壘,8局下黑吉斯(Austin Hedges)敲出陽春砲幫助印地安人追平,隨後莫卡多(Oscar Mercado)敲出中外野滾地安打站上一壘,張育成接下來面對紅襪第4任投手戴維斯(Austin Davis),將他速球敲出沿三壘邊線安打,莫卡多跑回超前分,接下來史卓(Myles Straw)補上安打,張育成跑回印地安人第7分,最後印地安人以2分剋敵。

張育成2打數敲出1安,貢獻1打點,賽後打擊率上升到0.211。

陳柏毓海盜低階1A首戰失利 幸運躲敗

匹茲堡海盜新人聯盟6場先發拿下2勝,26.0局的投球僅失2分自責分,防禦率0.69的陳柏毓,獲球隊青睞升上低階1A的雷德頓掠劫者(Bradenton Marauders)隊,迎來首戰,不過表現不如預期,僅投2.2局失4分退場,還好隊友火力大放送,攻下22分,陳柏毓幸運躲敗。

前兩局陳柏毓表現穩定,沒有失分,而且隊友已幫他打下9分,3局下,先遭接連安打,自己又投出保送擠成滿壘局面,隨後投出觸身球失掉1分,1出局後投出暴投失掉第2分,接著他讓對手擊出滾地出局再掉1分,他又自亂陣腳,暴投失掉第4分,保送打者後直接被換下場。

還好隊友給力,陳柏毓無關勝敗,總計陳柏毓投2.2局,被敲2支安打飆出1K,投出2次保送與2次觸身球共4次四死球,失掉4分全部都是責失分,防禦率高達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