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張育成連2日開轟 印地安人擊退遊騎兵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26日在主場續戰德州遊騎兵,張育成前一場才從遊騎兵左投赫恩(Taylor Hearn)敲出全壘打,這場遊騎兵左投拉茲(Jake Latz)又遭他狙擊,張育成連2天繳出全壘打,幫助印地安人以7:2擊敗遊騎兵。

莫卡多(Oscar Mercado)二局下先為印地安人敲出陽春砲。五局下,拉茲外角偏高的變速球被張育成逮中,揮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彈,這是他本季第5轟,隨後亨奇斯(Austin Hedges)追加一支全壘打,比數來到3:0。

前5局未失分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萊薩(Zach Plesac),六局上出現失分危機,馬丁(Jason Martin)揮出兩分砲,被遊騎兵追到1分落後。不過六局下張育成在2人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建功,對遊騎兵牛棚投手史奈德(Nick Snyder)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下一棒米勒(Owen Miller)再補上安打,印地安人拉開領先來到5:2。

而後幾局,印地安人再添得2分,遊騎兵則是沒有分數進帳,最後由印地安人收下勝利。張育成4打數敲出2安,貢獻2打點,本季打點已累積到21分,賽後打擊率衝破2成,來到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