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邱澤期盼問鼎金馬 回應祕戀許瑋甯傳聞

邱澤和許瑋甯合作演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傳出祕戀。(記者黃宗茂/攝影)
邱澤和許瑋甯合作演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傳出祕戀。(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邱澤和許瑋甯合作演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創下破4億票房的好成績,更問鼎金馬獎,還傳出兩人假戲真做。他24日出席香水活動時被問及此事,他回應「我覺得交朋友的事情隨緣吧,謝謝大家關心。」

許瑋甯在片中問邱澤為何喜歡自己,邱澤回應:「妳就長腿、香香啊」,被問及許瑋甯本人身上香味如何?邱澤笑說,因為那句台詞,真的滿多人好奇問他,他說正在拍戲的當下沒注意到這麼多細節,而且拍攝那天其實非常熱,印象沒有太深刻。

兩人被爆出傳出「銀幕CP」假戲真做,邱澤回應:「我覺得交朋友的事情隨緣吧,謝謝大家關心」,被問到現在是否還有和許瑋甯聯絡?他巧妙回:「我會送一罐香水給她」。

至於也和邱澤傳出誹聞的另一位對象張鈞甯,日前因論文引起風波,兩人是否有聯絡?邱澤僅回應:「謝謝」,沒多做說明。

金鐘遺珠 期待金馬北影佳音

近期頒獎典禮季到來,與邱澤合作演出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簡嫚書入圍金鐘女配角獎,但邱澤本人卻成為遺珠。談及角逐獎項失利,他表示:「對我來說唯一能盡力的就是拍戲的當下,我們都很認真的把作品做到最好,那能不能入圍或得獎,對我來說像是禮物,是一種肯定,禮物給你了你會很開心,但人家沒有給你禮物,你也不能因此而有所抱怨,我覺得拍戲的當下我們都已經很努力了。」

接下來還有金馬獎和臺北電影節,邱澤表示自己很期待,臺北電影節會先到來,他將與張震、吳慷仁等人角逐影帝,也希望大家可以幫他加油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