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填滿工作療情傷 李千那透露有追求者默默守護

李千那表示現在重心放在工作,無論心情好不好都得往前走。(記者黃宗茂/攝影)
李千那表示現在重心放在工作,無論心情好不好都得往前走。(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李千那之前與是元介交往,但兩人感情無疾而終。她9月30日出席實境遊戲電影記者會時,被問及感情現況,透露身邊有個守候3、4年的圈外追求者,但現在重心放在工作,無論心情好不好都得往前走。

談及感情狀態時,李千那坦言,之前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單方面分手」後,兩人就沒有再聯絡,她感嘆地說:「就⋯⋯這樣吧!現在以工作為主。」

情傷是否已經痊癒?李千那思考了一陣子,表示:「我覺得我會用自己的方式把行程填滿生活,因為不管心情好或不好都要繼續往前走,做我該做的事情。」

她表示目前對感情暫時沒有太多想法,以工作為重,「就是順其自然,也許來了,有喜歡的就⋯⋯」家人就是她最大的精神寄託。

是否有新的追求者?李千那透露身邊有個守候3、4年的圈外追求者。兩人為何沒有進一步發展?她說:「就是一直有維持友好關係,這是一種默契,你如果前進她沒有跟進的話,那大家就知道這樣的關係。」

疫情緩和 重啟事業

李千那與黃尚禾以華麗霸氣鳳袍、清朝著名戰將英姿造型亮相,兩人首次合作拍攝《黑羊公館》,接下來還會繼續合作,在顏正國執導的國片《少年吔》扮演起刑警情侶。

李千那身穿一襲華麗高貴的皇貴妃服裝現身記者會,從服裝到頭飾、指甲套、三鉗耳環,細節滿滿,高貴華麗。她表示之前演出舞台劇曾扮演過花木蘭,拍攝《雪落下的聲音》MV時也穿過古裝,這是第一次做這麼華麗的古裝扮相。

近期疫情漸趨緩和,李千那陸續接獲歌唱商演和戲劇演出,明年預計推出新的音樂作品。此外,李千那與前東家合約到期,透露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是否考慮簽新人呢?她笑回:「我自己都管不好了,應該暫時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