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千那推《不敢聽的歌》 盼帶來療癒力量

李千那錄音時忍不住落淚。(環球音樂提供)
李千那錄音時忍不住落淚。(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李千那6日推出今年首支新單曲《不敢聽的歌》,由張簡君偉老師量身打造,她本來宣稱自己沒有什麼歌是不敢聽的,沒想到在錄製這首歌時,唱著唱著就突然默默流淚,連拍攝MV時也因情緒湧上繼續哭,嚇到工作人員不敢喊卡。

李千那說,「好像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一首影響你很深的一首歌曲。」她原本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歌是不敢聽的,起初錄這首歌時,先唱了3、4遍,情緒本來看起來相當穩定,但在反覆聆聽吸收歌詞後,李千那開始感受到「有很多很多情緒」。

就連在拍攝MV的時候,她的情緒也不斷湧上,劇組嚇到不敢喊卡,讓她可以放心的哭。錄影完畢後,李千那好不容易平復心情,笑說:「結果這首歌,真的變成我『不敢聽的歌』了。」

她也表示,這是一首會讓她回憶起難過時刻的歌曲,但聽了之後,也會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承認也可以希望,自己把這所有的一切放下了。」她也希望這首歌,可以在抗疫期間,帶來療癒的力量,一起走過最辛苦的日子。

防疫期間,李千那總是口罩和噴霧酒精不離身,就連在健身時,口罩也戴緊緊,她還特別去配了副新眼鏡,盡量減少戴隱形眼鏡的機會,避免接觸眼睛,不敢掉以輕心。她還透露最近也常吃哥哥火鍋店精心調製的「蒜頭蛤蠣去骨雞湯」來增強抵抗力。

不過她也提到,很擔心住在日本的媽媽,還有兩個需要上學的孩子,真的很希望這個世界快快恢復最美好的樣子,「希望《不敢聽的歌》可以療癒大家的心,讓我們一起走過最辛苦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