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李千那搭檔是元介 螢幕情侶選鞋品味

李千那(中)與是元介(右)以灰色系西裝套裝展現情時尚侶穿搭。(節目提供)
李千那(中)與是元介(右)以灰色系西裝套裝展現情時尚侶穿搭。(節目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李千那與是元介在新戲詮釋情侶,日前造訪造型師李佑群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分享選鞋的自我風格與時尚見解,李千那重視鞋子與衣服的搭配度;是元介在秋冬則青睞有分量感的鞋款。

為了時尚節目,兩人準備平時所穿的鞋到現場,李千那帶了3雙鞋來到現場,其中以老爹鞋展現出潮流運動風格,她強調自己私下喜歡簡單、薄底的設計,襪靴也不錯。但比起單看鞋子,她更重鞋子與衣服能否相互搭配。李佑群老師稱讚李千那選鞋與衣服搭配時,刻意以黑白二色、運動與西裝兩種風格做反差,整體很有時尚感。

是元介則帶來灰色絨毛布質厚底鞋,一拿出來就讓李千那及粉絲們高喊:「好可愛!」李佑群老師立馬認出這款是小賈斯汀有穿過的潮鞋,但是元介則自爆這雙鞋「有時候太潮溼,穿久了不舒服」。

榛果色展現時尚 

李佑群老師分享一位設計師的見解:「我設計的鞋是給人踩在地毯上穿的」,所以為了秀出時尚,有時美感的展現會比較強烈,而忽略舒適度。

他推薦李千那穿「榛果色」鞋款,強調此色已從「大地色」正名為「榛果色」,這樣聽起來更為時尚;是元介也選上了一雙帶點牛仔風格的皮靴,表示靴子與褲子搭配時,靴子一定要包腿包得漂亮。

李千那還看上一雙號稱「紅毯戰士」的鑽石色美鞋,其鞋底也用閃亮的鑽沙包裹,意即女明星征戰星光大道紅毯的戰鞋。李佑群老師直言,光是這樣的鑽沙鞋底就必須花上四、五萬,而且穿上這樣精緻華麗的鞋子一定要開車接送,證明紅毯戰士此言不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