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傳高市府安排職缺 陳柏惟駁不實政治謠言

【記者李怡欣/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指出,網傳高雄市政府已為陳柏惟留位置,對此,陳柏惟表示,這是不實的政治謠言。

刪Q團體發起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連署,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指出,網路消息說,高雄市長陳其邁已在高雄市政府為陳柏惟安排了位置,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既然民進黨這麼支持他,台中人不用煩惱,陳柏惟不會失業,讓他回高雄就好了。

對此,陳柏惟回應,這是不實政治謠言,如果有人能幫人留位置,2018年他們為何而忙,希望林都當到市議員了,講話要有基本道德底線,對手明顯在分化、挑撥,呼籲自重,不要玩把戲,對台灣政治不好。

蔡其昌辦公室發言人翁杰10日曾表示,民進黨對這次「惡罷」行為不會置之不顧,陳柏惟是海線選出來的優秀立委,對於國民黨集全黨之力霸凌一個年輕人,民進黨與海線鄉親絕不會坐視不管。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11日指出,蔡其昌辦公室表態支持台獨立委,難道盼望中華民國早日終結?若對中華民國毫無忠誠,蔡其昌也不該繼續竊占國會副院長的廟堂名器,速速請辭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