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推英文單曲 首度登告示牌「Hot 100」

TWICE出席第8屆Gaon Chart K-POP大獎紅毯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TWICE出席第8屆Gaon Chart K-POP大獎紅毯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女團TWICE本月1日推出的首支英文單曲《The Feels》,在美國告示牌當地時間11日發表的「Hot 100」榜中獲得第83名。這是TWICE出道後首度打入該榜,TWICE也是今年第一個打入該榜的K-POP女團。

《The Feels》也在告示牌的「Digital Song Sales Chart」拿下第5名,並在「The Global Excl. U.S.(美國除外的全球榜)」獲得第10名,在「Global 200」榜位居第12名,刷新自身的紀錄。

此外,《The Feels》還在英國官方排行榜Official Charts獲得第80名。這是TWICE首度打入英國官方排行榜的Top 100。

TWICE去年以6月發行的第九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首次進入「Billboard 200」榜,獲得第200名,同年12月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又在該榜獲得第72名,今年6月11日推出的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在告示牌「Billboard 200」榜獲得第6名,是歷代K-POP女團的迷你專輯在該榜獲得的最高名次。

至此,TWICE已成功打入告示牌的兩大主要榜單「Billboard 200」榜及「Hot 100」榜。

TWICE還將於11月12日推出第三張韓文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