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胡宇威傷癒划龍舟獲第三 王子被拱參戰《全明星》

左起為夏和熙、胡宇威、王子邱勝翊、連晨翔。(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為夏和熙、胡宇威、王子邱勝翊、連晨翔。(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和副隊長夏和熙,19日和王子(邱勝翊)、森田、連晨翔出席公益活動。胡宇威去年底訓練受傷,今年捲土重來參賽,過程雖一波三折,最後仍然獲得第三名佳績,同臺的王子也被拱參與第三季節目。

胡宇威去年底為節目訓練時骨折,無法參加龍舟比賽,當時只能坐輪椅在岸邊含淚為隊員加油。今年5月時他傷勢恢復得不錯,夏和熙為了彌補他的遺憾,5月報名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夏和熙表示:「不只是幫胡宇威圓夢,也是讓藍隊重新集合。」

只是,龍舟比賽一波三折,不僅受疫情影響過了中秋才開賽,而且被看衰「一盤散沙」,加上颱風來襲「上船就會直接翻船」,團員後續還要趕工作,胡宇威直呼差5分鐘全員就要棄賽,「那時候覺得很絕望」,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完賽,眾人卯足全力獲得第三名佳績。

談及傷勢,胡宇威上半年還不太能跑,經過持續努力復健,目前已經健步如飛,陸續拍攝了《親愛的亞當》和《她和她的她》等戲劇,也希望體能可以恢復過去運動選手的狀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即將在12月5日開播,外界相當關注選手名單。王子(邱勝翊)昔日所屬團體JPM成員邱宇辰與廖允杰,分別是一、二季的選手,被問到自己是否會參戰第三季?他回應:「看後面的檔期安排,我覺得這節目是非常棒的,寓教於樂的節目,也把臺灣運動風氣帶起來」。

王子透露,第一季開錄前就有收到邀約,但當時卡在已有戲劇邀約,所以派出弟弟邱宇辰參加。第二季開播時,王子又被敲碗參戰,當時他打趣稱:「不想叫邱宇辰學長」。而第三季將開播,王子表示又接到邀約,笑說:「邱宇辰和廖允杰都有跟我說,一個要我選藍隊,一個要我選紅隊」。

一旁的好友連晨翔也笑說,如果王子參加,應該是賽跑界第一名,「我有看過,我看不到他的車尾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