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全明星》小春、吳思賢 挑戰24小時實境秀

《全明星觀察中》記錄7位明星私下生活。(臺視提供)
《全明星觀察中》記錄7位明星私下生活。(臺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受到好評,30日宣布推出衍生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接檔,江宏傑、小春、吳思賢(小樂)等7位明星挑戰長達14天的24小時不停機的實鏡節目,觀眾將可一窺明星私下真實樣貌。

近年來實境節目受到觀眾喜愛,《全明星運動會》短短兩季捧紅許多明星,新推出的《全明星觀察中》紀錄7位明星私下一舉一動,包括江宏傑、小春、林敬倫、吳思賢(小樂)、黃沐妍(小豬)、林艾璇(大元)及江瑋琳(粿粿)前進湖西村同住一個屋簷下。

展開新生活的明星們一起立下生活公約,必須想辦適應生活大小事,只有短暫時間可以利用手機或電腦與親友視訊;製作單位僅提供基本生活所需,還會給予新任務和挑戰,成功者將會獲得獎勵。此外,製作單位還預告將邀請神祕大咖擔任嘉賓,令人期待。

小春直呼:絕對不可能脫單

記者會現場播放節目片花,其中粿粿熟睡、起床頭髮亂翹的樣子全被拍下,還有江宏傑一進房間就對著鏡頭擠眉弄眼的逗趣模樣也都看得見。

小春表示,看完片花後有點捨不得的感覺,甚至希望大家可以待在一起久一點;他坦言,一開始以為《全明星觀察中》是配對的「脫單節目」,但是眾人相處時更像家人,直說:「絕對不可能有脫單的可能。」

有沒有想過「誰是最有可能的對象」?小春回應:「真的沒時間去想這些有的沒有的關係」,吳思賢(小樂)甚至打趣說:「應該是我吧」。兩人也坦言,其實節目中「3位女生素顏都沒什麼差,一樣漂亮」。

由於眾人生活在一起多少會有些意見不同,小春在過程中一度快情緒崩潰,自嘲:「情緒管控比較差一點」。江宏傑更直言小樂其實不是偶像,「你以為小樂是偶像嗎?他超ㄎㄧㄤ(無厘頭、瘋癲之意)的」。

江宏傑表示,大家認識後發現彼此其實有很多共通點,他也透過節目更了解自己。而且因爲自己的童年幾乎都在練習桌球,他從來沒有過大家住在一起玩樂的日子,這樣的生活很像再過了一次童年,也跟當紅隊領隊是不一樣的感受。至於婚變後的他也透露目前家庭狀況,拍攝實境秀時每天都會和孩子們視訊,阿公阿嬤也會幫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