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國際獅子會雲林歷屆會長聯誼會 捐贈百萬消防衣

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林縣歷屆會長聯誼會捐贈百萬消防衣(雲林縣政府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林縣歷屆會長聯誼會捐贈百萬消防衣(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林縣歷屆會長聯誼會,20日捐贈百萬消防衣褲及配備,給雲林縣政府,供消防人員救災使用,由縣長張麗善及消防局長林文山代表受贈。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獅子會歷屆會長聯誼會急公好義,在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嚴峻的6月初,已捐贈抗原快速檢驗試劑、防疫相關物資及捐款共計新臺幣255.57萬元。又聽聞守護公共安全的消防人員防護裝備不足,立即獲得獅友熱烈響應,不到24小時即達成募款目標,更有獅友因公忙而錯過這次捐贈而惋惜。

捐贈者代表施松吉總召表示,一次偶然機會得知消防局缺救災防護裝備,覺得消防工作的辛苦跟危險,就在本會群組中倡議捐贈救災裝備,希望能盡一點心力來幫助消防人員。希望這些裝備能站上救災最前線,保護消防人員的安全,發揮救災功能,能為社會安全防護網盡一己之力,心裡滿是歡喜,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及善心人士共同關心防救災工作。

張麗善對於消防局團隊24小時堅守崗位,共同打造安全幸福的雲林,予以肯定。更對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林縣歷屆會長聯誼會善心義舉表示感謝。政府資源有限,地方民力無窮,期望拋磚引玉,讓救災效率更加提升,為縣民打造安全、安心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