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外星人訪談錄 來自外太空的遠征軍

示意圖。(123RF)
示意圖。(123RF)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1947年美國羅斯威爾UFO墜毀事件中有一位倖存的外星人「艾蘿」,在女護士麥克爾羅伊女士(Matilda O’Donnell MacElroy)的陪護下在地球上生活了6週。她們之間以心靈感應的方式交流,談話記錄被整理成書──《外星人訪談錄》(《ALIEN INTERVIEW》),以下內容擷自該書。

外太空來的遠征軍

艾蘿來自外太空一個遙遠古老的文明社會, 叫做「同領地」(The Domain),掌控星系遍及整個有形宇宙的四分之一, 存在數兆年之久。大約一萬年前,同領地的遠征軍開始探訪銀河系。艾蘿是其中一名身兼多職的軍官,是飛行員,也是工程師。她們這一次的飛行任務是調查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的核武器爆炸試驗。這很可能就是距離羅斯威爾188公里的白沙試驗場(White Sands Proving Ground)。無獨有偶,1945年7月16日,世界上第一顆原子彈也是在這裡爆炸的。

艾蘿說,她真正的自己,是以一種「靈」的方式存在的,在太空執行任務時,她與其他同事都會寄居在「小灰人」的軀殼之中。這些像是「替身」的軀殼是由人工合成,包括一種非常敏感的電子神經系統,與一位特定的太空人以一種特定的電子波匹配。

沒有複雜儀器 外星人用意念駕駛飛船

那他們是怎麼操作宇宙飛船的呢?飛船也是根據每位飛行員的頻率段特別調整過的。因此,飛行員用意念操作飛船。所以,飛船上沒有複雜的控制儀器,但操作起來卻非常簡單靈活。然而當時一道閃電擊中了飛船,引起了電迴路的短路,飛船和飛行員之間的聯繫被瞬間切斷,自然就失去平衡墜毀。

8千年前造訪過地球 精通梵文

艾蘿接著說,她來到地球所在的空間區域,已經有幾千年時間了。上一次她精通的地球語言,是印度的梵文,那是西元前5965年, 也就是差不多8000年前。那時,坐落於喜馬拉雅山脈的同領地基地遭受損失,軍營裡的所有人都一夜消失了,基地被摧毀。

聽到這兒,有朋友可能會說,「你是說這外星人活了幾千年了嗎?」護士也是一臉的疑惑。艾蘿說,「我深信所有有意識的生物都是不朽的精神生命,這其中包括人類。」 

就她自己而言,已經存在了無數無數年了。幾百萬年前,她已在同領地接受培訓、做研究、數據評估和程式開發官員一職。因為擁有那些技術經驗,所以被派往地球,探詢喜馬拉雅山麓的居民,看看基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於是就學了梵語。

許多當地人都反映看見飛行器曾出現在那片區域,他們稱之為「維摩那」(Vimana)。

維摩那是UFO

印度三大梵文經典書籍《吠陀經》、《摩訶婆羅多》和《羅摩衍那》中都有對「維摩那」的描述。《吠陀經》曾經詳細描述,有學者翻譯:「使用火和水的飛船快速跳入太空……包含十二個柱子、一個輪子、三臺機器、300個樞軸和60個儀器。」在1875年印度的一個遺蹟中,考古學家發現了一本手稿《維曼尼卡·沙斯特拉》(Vaimanika Sastra),書名是梵語「機械百科全書」的意思,對維摩那飛行器進行了詳細地記載。甚至記載維摩那的四種構造圖,包括圓錐型的、大鳥型的、草帽狀的,以及雪茄狀的,並說明,維摩那的能量動力來自於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