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朴信惠、崔泰俊有喜 明年1月結婚

韓國演員朴信惠資料照。(記者宋碧龍/攝影)
韓國演員朴信惠資料照。(記者宋碧龍/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星朴信惠的經紀公司S.A.L.T娛樂與崔泰俊的經紀公司Santa Claus娛樂23日皆宣布,朴信惠與崔泰俊2017年底開始交往、2018年3月時公開戀情,將於2022年1月22日在首爾結婚。

S.A.L.T娛樂表示,朴信惠與崔泰俊自2017年起成為彼此的力量並持續交往,他們將於2022年1月22日在首爾某地點結為夫妻,兩人約定成為終身伴侶、在準備結婚過程中迎來了寶貴的生命,由於處於需要穩定的初期,所以無法透露具體詳情,而與結婚相關的具體事宜也需考慮雙方家人,以非公開方式舉辦,希望大家諒解。

崔泰俊的所屬公司Santa Claus娛樂則表示,崔泰俊與朴信惠有時是朋友、有時是同事且常相伴彼此的關係,在經過長時間戀愛後,將於明年1月22日在首爾某地點締結百年誓約。兩人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互相鼓勵與支持以延續愛情,他們以不變的信賴和尊重為基礎,結下夫妻之緣,並在約定成為終身伴侶與討論結婚的期間迎來新生命。

雙方的經紀公司皆對於對喜愛和支持兩人的所有人致謝,並表明朴信惠與崔泰俊今後也會努力藉由演藝活動回報大家,希望大家多多給予他們關愛與祝福。

朴信惠及崔泰俊也藉由官方粉絲頁向粉絲傳達此消息。朴信惠表示,20年前小學六年級時和第一家公司簽約的她,自國中二年級起從事演員這個職業,一轉眼已經過了18年。多虧大家的愛和支持,她才能成為藉由許多作品展現各種面貌的演員。她坦言,儘管在鏡頭前有幸福與辛苦的時刻,但粉絲總會給予她巨大的力量與勇氣,託大家的鼓勵她才能重新站在鏡頭前。

她坦言自己要向大家報告此消息既緊張又擔憂大家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驚訝,但仍要向大家報告她要與交往多年的朋友結婚,將與長期以來支持著她並包容她的不足的人一起,開啟以夫妻身分生活的人生。她也談及迎來新生命、組成家庭後會向大家展現好的樣貌。

崔泰俊也在官方粉絲頁表示,他長時間以來與女方共享著各種情感,如今這份令他心懷感謝的愛情將成為夫妻的誓約,兩人在準備人生新篇章的期間迎來迎來了寶貴的生命,作為一個家庭的一份子,他將會以負責任的樣貌,並以演員的身分回應大家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