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李智凱宣布婚訊 12月迎娶女友

李智凱,圖為資料照。(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李智凱,圖為資料照。(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11日宣布婚訊,將與相戀6年的學姐完成終身大事,婚期就定在12月。

李智凱11日在個人社群媒體貼出影片,宣布要與相戀6年多的女友步入禮堂,女友是他的學姐,雙方家庭熟識,也對結婚早有共識。李智凱並在影片中溫情喊話:「謝謝妳選擇了我,我們一起努力下半輩子。」

李智凱表示,感謝女友一路相伴,6年之間走過酸甜苦辣,不只遇上他訓練受傷,還要忍受他長期出國比賽的孤獨與寂寞;女友也是他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讓他「在枯燥乏味體操生活之外,增添意想不到的色彩」。

對於未來的老婆,李智凱也透露「她個性很低調」,所以他籌劃了「深山求婚」之旅,藉著「爬山」為由,與好友們帶著老婆去登山,至於求婚當下說了什麼?李智凱表示:「婚禮當天就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