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增添客家元素生活美學 崙坪園區廁所標誌改版

增添客家元素並深化生活美學,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廁所標誌將改版。(桃園市客家局提供)
增添客家元素並深化生活美學,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廁所標誌將改版。(桃園市客家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兼具自然美景與文化特色,除了受信所等歷史建築設施群、綠意盎然的戶外空間,龜殼劇場、好客食堂與客家工藝館更是推展客家藝文與美食料理之場所。

增添客家元素並深化生活美學,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廁所標誌將改版。增添客家元素並深化生活美學,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廁所標誌將改版。(桃園市客家局提供)

桃園市客家局長黃傅淑香表示,日前園區內引起討論的廁所指示牌已經先行移除,並換上一般的指示標誌,同時正在規劃將最萌的客家代言人「ㄚ弟」、「ㄚ妹」納入指示牌進行設計製作,預計於今年底前完成。

「ㄚ弟」、「ㄚ妹」是全台灣唯一的客家人型吉祥物,身著傳統客家服飾並配戴富有客家元素的小配件,其可愛友善的形象搭配指示牌的製作,相信將使園區更具客家氛圍,並能吸引更多親子民眾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