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5)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與人鬥,滅絕人性

二.與地鬥,違背自然,其禍無窮

三.與天鬥,迫害信仰,否定人對神的正信

結語

(二)破壞自然自食其果

中共推行以糧為綱的農業政策,大肆開墾不適宜耕種的山地和草原,填平中國江河湖海。結果如何?中共聲稱,1952年糧食生產超過了國民政府時期,但中共沒有透露的是,到1972年,中國糧食總產才超過了同樣是和平時期的清朝乾隆年代,而至今中國人均糧食產量,仍然遠遠落後於清朝,只有中國農業鼎盛時期宋代的三分之一。

亂砍濫伐、堵河填海的結果,是中國自然生態的大破壞。至今,中國生態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海河、黃河斷流,淮河、長江的汙染,把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血脈澈底切斷,甘肅、青海、內蒙、新疆草原消失,滾滾黃沙撲向中原大地。

50年代初,中共在蘇聯專家的指導下,在黃河修建三門峽水電站,發電量至今只有一條中等河流的水平,卻導致上游泥沙淤積、河床抬高。一個大一點的洪水就給兩岸民眾帶來生命財產的巨大損失。2003年渭河洪峰最高流量3,700立方米/秒,只相當於3、5年一遇的洪水,卻形成了50年不遇的洪災。

河南駐馬店,當地建造了多個大型水庫。1975年大壩連環決堤,短短2小時內6萬人喪生,死亡人數總計高達20餘萬。

需要說明的是,中共政權對中華大地的肆意掠奪仍在繼續。長江大壩,南水北調,都是準備以萬億計的金錢,圖謀改變自然生態。而中小型「鬥地」項目更是層出不窮。更有甚者,有人提出以原子彈在青藏高原炸開一條通道,以改變中國西部的自然環境,其對大地的蔑視和狂妄令天下人為之側目,卻也絕不出人意料。

在周易八卦中,我們的先人以天為乾,尊之為天道;以地為坤,奉之為坤德。

周易象曰: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孔子注易: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文言曰:坤至柔,而動也剛,至靜而德方,後得主而有常,含萬物而化光。坤道其順乎?承天而時行。

顯然,以地母之坤德,尚且至柔、至靜、有常而承天,方可厚德載物,萬物資生。同時,提出了人類對乾道坤德之態度,即承天順地,尊重自然。

中共以戰天鬥地的姿態,對大地肆意搜刮掠奪,任行欺壓榨取,逆天地而行,最後必然受到天地以及自然規律的懲罰。(每週四、五、六連載)◇